浮生半日闲

杂食,偶尔为爱发电

【琴蜂】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の話

关于情人节巧克力的事情

很短,只有对话

因为看到某条推而诞生的ss,爽完就跑(溜


———

#蜂给琴的场合


琴「欸……巧克力?给我吗?」


蜂「是啊。心怀感激收下吧,我可是好心到连御坂同学这样的都送了巧克力呢」


琴「啊,这个莫非是本命巧克力?」


蜂「等、等等///为什么会这么想啊!!!」


琴「不是、因为我们又不是朋友。那样的话就不可能是义理巧克力吧」


蜂「……」


琴「……说笑的。………等等食蜂你为什么要沉默」


蜂「果然给御坂同学这种人巧克力什么的根本是错误的选择…腻了,回去了」


琴「??既然要送的话就送啊干嘛又拿回去」


蜂「才不给你巧克力」



***


#琴给蜂的场合


蜂「哈?御坂同学要给我巧克力??」


琴「是啊。不要的话我就拿回去了」


蜂「虽然不知道是吹的什么风,但难得御坂同学送来的我就收下吧~」


琴「想要吗,先学三声狗叫吧」


蜂「???你开什么玩笑啊御坂同学,伦敦的事情我可还没忘记哦!!!」


琴「切…算了,给你」


蜂「啊,谢…不对我为什么要道谢啊!」


琴「乖乖」


蜂「别摸我头!!!」


———


为什么我之中的琴蜂会变成这样呢(远目)
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